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068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受到任何组织处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愿为兵团竞技体育事业贡献聪明才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事业;

4、具备招聘岗位学历要求(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教育,且具有毕业证及学位证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

5、应、历届毕业生原则上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6、有较强的文字运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7、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表)

本科毕业生且具有毕业证及学位证。

四、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6年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通过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主页向社会发布招聘启事。

(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定点报名并同时审查资格的方式进行,本次公开招聘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3:1以上方可开考。

符合招聘单位岗位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和岗位相关的其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者,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照片的证明)、获奖证书等,填写《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到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6102420161028(北京时间10:0013:3016001900)。

报名地点: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993-205508918999533929

(三)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进行,均按百分制计分。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基本知识,应聘岗位专业基本知识等,由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组织。笔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面试

面试由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会同石河子大学人事处组织。面试对象按照专业科目考试(笔试)中依据成绩以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若此职位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主要测试竞聘人员的思维、理解、应变、分析、语言表达等能力,以及对中职教育发展状况的了解、学校发展概况等内容。

2.总成绩计算公式: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格者报校党政联席会。

(四)体检、专业心理测评

体检工作由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牵头组织。体检对象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和心理测评不合格则按照同岗位考核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五)公示

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网站公示7天,因公示未能通过而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经兵团人社局审批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组织纪律

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原则及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违反规定的应招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公开招聘工作执行有关回避规定。拟聘用人员与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聘用。

本《招聘简章》由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负责解释。

附件1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表.docx

附件2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