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共育人——兵团竞技体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校领导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3月14日,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一行人赴众联博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众联博艺体育运营中心人事行政部负责人撒玲玲女士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达了期待。潘书记对众联博艺体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更好地利用此次合作平台,增进学校跆拳道队伍的安全和岗位实习计划,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2024年3月20日,竞技体校副校长俞世仲一行人与新疆星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在体育人才培养和体育文化推广领域开启了新的合作篇章。此次合作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体育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加强体育文化的交流与普及。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与众联博艺体育、新疆星马体育文化的合作关系,对毕业生开展高质量的实习就业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后,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以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宗旨,拓宽就业路径,加强就业培训,保障就业实效,致力于为兵团和国家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罗永磊、何龙、赵苏冰

1.潘书记一行与众联博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2.潘书记及王子清教练参观众联博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环境

3.潘书记与众联博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举行授牌仪式 

4.俞副校长与罗科长参观新疆星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环境 

5.俞副校长一行与新疆星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6.俞副校长一行与负责人举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