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风貌 新征程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的同学们入新校,走进新寝室,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明亮的教室宿舍,崭新的书桌床架,光滑的墙面地板,一切都显得那么井然有序。

20231213日,竞技体校专门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校宿舍、教室等设施的改造工程。创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决定20多年的老旧楼房、宿舍和教室进行翻新改建制定详细的改造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实施,确保在学生开学前全部落实落地;在实施过程中,全校教职工坚守岗位,分工负责检查验收,严格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高效完成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2024226日,238名学生按时返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副校长俞世仲深入一线,巡查学生返校情况,关心问候住宿条件,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爱护公物设施各班主任在学生到校后第一时间召开班会,发放新学期课本,督促整理宿舍教室卫生,提醒注意事项各科室都能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筹划新学期学习、训练等各项事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多年来,我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初心使命,以“三全育人”为统领,以打造暖心服务工程为抓手,强化思想引领,优化管理模式。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做好教育引领、日常管理、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开学第一课”为起点,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开展思政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珍惜时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启程新学期、谱写新篇章。

通讯员: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