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慰问外聘老师活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4

      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在寒假来临之际,开展了慰问外聘教师的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表达学校对外聘教师的感谢和尊重,同时也为外聘教师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活动中,学校领导向外聘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学校领导还深入了解了外聘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学校将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此外,学校还为外聘教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希望他们在寒假期间能够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乐趣。这次慰问活动让外聘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学校与外聘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未来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外聘教师的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花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