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淬火 千锤百炼——竞技体校2023级军训完美收官!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94

      9月10日上午,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2023级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荣获石河子大学二零二三年度本科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中,竞体学子不惧困难,克服酷暑,态度端正,听从指挥,认真执行教官命令,以昂扬的面貌、坚定的意志迎接各项挑战。

      训练场上,2023级学生投入了全部的热情和努力,力求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整齐划一的队形、精湛的操练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无不展示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级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刻,成长的艰辛和感动都凝聚在掌声中,成为他们共同的美好记忆。

      “汗水磨练意志,青春谱写华章”,通过军训,2023级学生得到了极大锻炼,不仅增强了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还提高了个人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2023级的同学们始终保持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意志、勇往直前气概、团结互助精神,努力成长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通讯员:王云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