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奋进 求真务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凝聚榜样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奋发学习、锐意进取。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于2023年4月28日下午16:30在北区大会堂举行“昂扬奋进 求真务实”学生工作会议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总支书潘建广,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俞世仲副校长主持。
      典礼上,俞世仲副校长作《2022年度学生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稳定、学生日常管理、群团组织建设、资助育人、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学生工作。俞副校长指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形成“面”上推进、“线”上优化、“点”上攻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的工作格局。

      学生科科长何龙宣读2022年学生工作表彰文件,希望广大同学以此为榜样,创先进、争优秀,为推进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团委书记徐鑫宣读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文件,引导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崇尚先进、学习先进,鼓舞和激励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会上,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副校长俞世仲、学生科科长何龙、竞训科科长罗永磊、团委书记徐鑫,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金晓雪发言说道:我们所获得的每一项荣誉、每一个进步背后,更多的是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与付出。今日的典礼就是我们出征的战鼓,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勇敢的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回顾并肯定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学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潘书记要求,全体同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校教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谱写竞技体校的新华章。

      此次典礼充分展现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广大学生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热情和信心。

      通讯员:何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