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0

       百舸争流春来早,扬帆奋楫正当时。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月20日,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全体教职员工及2022级新生参加,典礼由俞世仲副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之后,短跨项目教练员谭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谭教练分别从竞技体育的含义、学校取得的成绩、优秀运动员要具备的素养、学校搭建的平台等方面对学生做出讲解、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共同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奔向未来。

      2018级马雪儿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对2022级的同学们说:“踏入新校园的你们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为自己定下新的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五年时光里,坚定不移地用学校所赋予你们的知识和技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2022级武昊同学对竞体生活充满期待,她号召同学们:“让我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牢记领导、老师与父母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五年茁壮成长,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对2022级文化课成绩优异、竞赛训练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潘建广书记、俞世仲副校长为粱时瑞、张宝仪两名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典礼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围绕“为什么选择报考竞技体校、来到竞技体校的五年时光该怎样度过、将来要成长为什么样的人”等话题与2022级新生共勉,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加强修养、勤学善思、刻苦训练、持之以恒,明确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在学习中增长人生智慧、训练中磨砺意志品质、赛场上赛出风格水平、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王云晖、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