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迎开学 不忘初心暖校园 ——竞技体校教工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4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保障师生出入安全和校园畅通,2月15日上午,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大家迎着寒风,挥舞着长长的铁锹,宽宽的扫帚,上下翻飞。学校内不时传出铁锹与地面的摩擦声,夹杂着扫帚的沙沙声,奏响了一曲快乐的冬日扫雪歌。大家齐心协力将楼前路段路面积雪逐片进行清扫,有的在奋力铲除道路积雪,有的则在清除自行车周边残留的雪和冰块,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清扫积雪不仅方便大家出行,也保障了校园安全。通过此次扫雪活动,增强了大家服务校园、服务师生的责任感,同时展现出竞技体校教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皑皑白雪也预示着2023年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必将蒸蒸日上,硕果累累。



      通讯员 王云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