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兵团第十七届青少年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572

2022719日下午兵团第十七届青少年运动会在图木舒克市第二中学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兵团16个单位的1320多名运动员参赛。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6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三项比赛,田径、篮球、跆拳道,经过8天紧张的激烈角逐,共获得13金、6银、4铜,四至六名42人次,教练罗永磊、何龙、候相亭、王子清四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其中跳高项目获得22银;中长跑项目获得32银;短跑项目获得11铜;跆拳道项目获得623铜;男子篮球获得铜牌;女子篮球获得金牌。

比赛结束后,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观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为了让学生们从百年党史中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强化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讯员:罗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