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17岁小将邱慕妍在2022年全国射箭冠军赛中获2枚银牌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769


      3月1日至3月7日,2022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在海南省东方市举行。我校17岁小将邱慕妍奋勇拼搏,斩获女子个人70米第二轮、女子个人70米双轮2枚银牌。


      经过双轮144支箭的激烈角逐,邱慕妍在女子个人70米第二轮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因双轮总成绩与新疆队安琦轩均为1325环,并列第二名,需进行附加赛决出胜负。在残酷的附加赛中,邱慕妍顶住压力,以一箭10环的成绩决胜,再获女子个人70米双轮银牌,实现了学校在全国成人赛事中奖牌零的突破。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代表团的423名运动员参赛,是国内2022年度射箭项目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国家射箭队备战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的一场选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邱慕妍将留在海口跟随国家射箭队进行第十九届亚运会第一阶段的选拔,力争进入最终大名单代表国家出征,为国家竞技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通讯员  徐鑫 孟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