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巴黎奥运会 竞技体校1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771

      

      近日,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部署,为备战巴黎奥运会、尤金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等重大国际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射箭集训队、跳高集训队于2021年冬训期间开展集训。并正式公布了集训名单,竞技体校射箭队2名运动员、跳高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入选。


      目前,入选国家射箭集训队的邱慕妍、陶长玲已于11月20日到达四川省攀枝花市训练基地开始集训,跳高队教练员候相亭、运动员李麟由于疫情管控原因,暂未参加国家跳高集训队北京站的训练,将于11月28日参加南京站集训。


      此次入选的2018级射箭运动员邱慕妍说,能够参加本次集训,就意味着我又站上了一条新的起跑线,让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接受最专业的指导,进行系统的训练。站上新的平台,有机会为国争光。我更要明确自身的目标,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据悉,国家射箭集训队(女子乙组)共有来自全国各省队11名队员入选,国家跳高集训队(男子组)共有来自全国各省队5名教练员、8名运动员入选。此次兵团入选的1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全部来自竞技体校。

      

      通讯员  孟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