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924

  


      7月8日至7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泰山体育杯”田径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的32支代表队近550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运动会,兵团代表队选派了1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并获得较好成绩。


      其中,2018级刘洋获得男子中学组铁饼第四名,成绩49.34米;2018级王雪飞获男子中学组100米第六名,成绩10.8秒;2018级张思成获得男子中学组铁饼第七名,成绩46.30米。2018级雍烨获得男子中学组5000米第六名,成绩15分51秒;获得男子中学组1500米第八名,成绩4分06秒。


     这是兵团自己培养的运动员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队伍,积累大赛经验。现在竞技体校所有队伍已返回学校开展暑期集训,全力以赴备战9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通讯员 孟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