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U系列模拟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988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疫情期间有序组织体育赛事的有关精神,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关于各省区市举办全国U系列通讯赛》的补充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疫情期间坚持运动训练的实际情况,8月13日-8月14日,我校在石河子大学中区田径场进行田径专项测试赛;射击、射箭、篮球专项(依据全国U系列体能测试标准)进行了身体素质测试。以检验疫情防控期间各个训练项目的训练情况。同时通过这种形式的比赛积极调动学生训练的积极性,为备战2021年全国运动会、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全国青少年U系列等比赛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参加测试的学生有117人。其中田径项目有2人次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21人次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射击4人、射箭6人身体素质考核达到参加全国比赛资格标准;篮球有10人专项身体素质和技术达到良好标准。

通讯员:谭戈、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