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全体团员一起观看电影《老师好》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02

                                              

  

    有人说,老师是一种情怀,是一种热爱,是青涩年华里最美的引路人;有人说,老师是一种信仰,是一种坚持,是用粉笔书写明媚四季的工匠;还有人说,老师就是一份责任,无论鲜花还是荆棘,平坦还是泥泞,都会永远带着爱在路上前行。

       328日,竞技体校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了电影《老师好》。这部电影是校园青春片中少有的以“老师”为视角展开的故事,讲述了由于谦饰演的老师苗宛秋与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了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

观影后,同学们很激动,感觉影片中的人物就像自己的缩影。影片中的学生很幸运,遇见了苗老师,同学们纷纷讨论,什么样的老师才算是好老师?

学生会干事张钧鸿说:“好老师不仅仅要传授文化知识,好老师还应该潜移默化地影响每个学生,走进学生的心里。

17级团支部书记熊科说:“好老师是真正的爱护学生,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他会在你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时,引导你找准目标,教会你认清方向。”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一个好老师,不仅仅教会学生知识,更是要培养学生成人、成才。育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竞技体校的少年大学生在人生最好的时光,遇见良师益友,学习知识、刻苦训练,不辜负人生这段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