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746

       2019年3月15日,竞技体校学生升旗仪式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竞训科谭戈科长,校团委老师和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八点,迎着朝阳,升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迎着风缓缓飘扬起来。

       2015级团支部徐正龙同学,代表学生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说:“石河子大学作为兵团高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多年来坚持用兵团精神育人,在石大,我们共同聆听“中国最强声音”,共同见证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我们竞体学子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2019年,我们肩负重任,将在二青会上接受考验,作为体育生,我们骄傲,自豪,我们为石大,为兵团争光添彩,我们共同创造“石大最美青春!”

       今年是石大建校70周年,我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我们身上同样肩负着传承母校优良传统的重要责任,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愿我们一起用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登高望远的境界,勇于实践的行动走向成功!让我们用努力打造自己无悔的人生。

       大学各学院轮流举行的升旗仪式,是对我校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