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758


3月21日一大早,竞技体校赵士田书记完成对学生进校前的卫生检查,就和工作人员一起,到中区大门口迎接返校的学生。



为配合我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校医院派专门的值班医生,设立值班、体温复测点,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




学校在中区大门口设置值班点,罗永磊、候相亭两位教练员全天在测温、值班,迎接大家回家。




学生进校后,由负责老师指引,沿固定路线回校。



     进学校前,再次测温,并对行李进行消毒。



学生返校后,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面临着更大挑战。按照教育部要求,校园将实施封闭管理,凡进入校园者必须接受检查,非学校师生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发热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未经检测体温、未佩戴口罩一律不准进入校园,未取得健康码或者没有健康证明的一律不准进入校园。疫情解除前,在校学生不得随意进出校门。


为保障学生学习和正常生活,学校对封闭管理期间的教育学习、餐饮、住宿以及课余生活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全校员工头筹安排,安排每日值班老师和24小时不间断值班老师,配合学办和班主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满足返校学生生活和学习需要。


    通讯员:孟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