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673

       5月5日上午,为响应校团委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引导帮助竞技体校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竞技体校全校青年团员参加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校党总支书记赵士田老师给全校青年团员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激励学生们把好前进方向,树立远大志向,将自己的努力锻造成融入党和国家的力量,涵养实干品质,争做时代新人。

       接着,副校长王萍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鼓励竞技体校青年团员抓住机遇,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建功立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母校希望,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赛场上闪光。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竞技体校的15名新入团的学生和老团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团旗下郑重宣誓。团员代表李建军同学说:“今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备受鼓舞,我们每一名团员都是伟大时代的奋斗主角,都是实现中国梦的先锋力量,我们常年在高原外训,条件艰苦,然而我们在训练、学习、比赛中努力践行着伟大的五四精神,日复一日,全年无休,赛场上我们奋勇前进、超越自我、创造佳绩,为兵团、为石大母校争得荣誉,今年是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

       此次活动,是同学们的一次宝贵的学习、锻炼机会。引导学生们把理论知识,践行到实践中去,激励学生们砥砺奋进,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信念,励志作新一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