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获3金1银5铜佳绩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871

    继全国射箭U17(青年)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之后,7月22日,2018年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田径锦标赛(14-17岁)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获得3金(李超越男子800米金牌、赵文琪女子铁饼金牌、程美洁女子标枪金牌),1银(伊震文男子2000米障碍赛银牌),5铜(李超越男子1500米铜牌、张卓娅女子铅球铜牌、刘洋男子铁饼铜牌、张校瑞男子3000米铜牌、屈慧丽女子3000米铜牌),9人获得4-8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7月19日在江西九江开赛,历时四天。全国74支队伍、123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这次比赛。


    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和石河子市业余体校共同组成兵团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22日比赛结束,运动员在西安体育学院集训一周后,赴河南济源参加2018年全国传统学校田径锦标赛(中西部赛区)。

  

    (通讯员  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