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射箭U17(青年)锦标赛斩获1银3铜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867

7月20日,2018年全国射箭U17(青年)锦标赛在江苏无锡结束,经过5天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获1银、3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此次共派四名学生参赛,李冰、陶长玲、郑蕊荣获女子团体淘汰赛银牌;陶长玲荣获女子个人淘汰赛铜牌;艾泽昊荣获男子轮赛2枚铜牌。


  面对大赛,学生们说:“我们都是兵团儿女,是兵团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奋斗,大学培养我们,为我们搭建平台,新时代面临这么好的机遇,使我们有机会走出去为大学、为兵团争得荣誉,这点困难压不倒我们。”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是青少年系列比赛最高水平的比赛,本次比赛共22个省市162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四名运动员首次参赛。平均年龄16岁的小将们克服43度高温天气,陶长玲强忍肌肉拉伤的剧痛,战胜众多专业运动员,男子项目也实现了全国比赛奖牌零的突破。  


  目前,我校学生已经赶赴南京参加今天举行的2018年全国U17、U15、U13重点学校锦标赛。

  

  (通讯员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