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爱岗敬业 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27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大学党委近期会议的主要精神,凝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共识。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赵士田同志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赵士田对学习做出要求,强调全校师生要加强政治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带领全校师生一起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与合力,提高认识、树立意识、学思践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副校长王萍传达了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做出具体要求,一、全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自身学习。二、以“学生为本”,每位教师要做到用心关注学生,用爱引导学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抱负。三、大胆创新,创新工作方法、育人理念,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校长赵炜总结上半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十九大的召开对今后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做安排部署。赵校长详细列举了学校在党建、教学、训练竞赛、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鼓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赵校长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今年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校一盘棋、大干五十天,坚定政治信仰、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鉴别力,把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工作做新、做实、做活,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