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慰问外训运动员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2-09浏览次数:693

过年期间学生在贵州训练基地刻苦训练。


过年期间,基地食堂放假,赖亚新教练担任起大厨,一日三餐为学生做可口的饭菜。


      赵炜校长大年初三,来基地慰问学生,带来了新疆的羊肉,学生吃上了香喷喷手抓肉。


       (贾娟)农历正月初三,竞技体校校长赵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程来到与我校建立联合培养协议的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女子射箭队运动员和教练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新年的祝福。

       为缓解教练员、运动员的思家之情,赵炜校长带去了新疆的羊肉,教练员赖亚星在运动管理中心食堂亲自下厨为运动员们做了手抓肉并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在餐厅内,校长赵炜代表竞技体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向外训运动员和教练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的家人表示真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赵炜说,今天,运动员和教练员原本应该与自己的家人共同欢庆新春佳节,但是大家为了打好全运会,为了石河子大学的荣誉,肩负兵团使命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训练之中,这充分展现了我们兵团儿女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在过去的2016年中,女子射箭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在国内大赛中共获得8金5银5铜,特别是有2名女子射箭运动员入选了国家队,实现了零的突破,体现了兵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2017年是全运会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是运动员和教练员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现在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200多天,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兵团和石河子大学的关怀,不忘亲人的嘱托,每个人都要争做“最好的自己”,用实际行动在全运会上实现我们的梦想。

       赵炜校长鼓励大家,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下大力解决好 “容易失误和出错的关键环节”,在抓好体能训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心理素质和竞技水平。他要求,教练员要做好对主要竞争对手的分析,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最后,他希望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为己任,做到文明参赛、公平参赛、干净参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兵团竞技体育打好翻身仗再立新功。

       截止发稿时止,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王胜利已抵达北京八一队,慰问我校在八一队训练的跳高运动员,陪运动员们一起庆祝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