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542

      

     (贾娟报道)1月23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工会发扬中华民族尊长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由工会主席谭戈带队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射击馆安保人员,代表竞技体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谭戈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竞技体校2016年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可喜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广大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退休职工和每一位职工的奉献,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一项传统,我校常年坚持开展年终慰问退休职工活动,校领导把职工群众真正放在心上,无论工作再忙,任务再重,事情再多,在春节前夕,必做准备,分期分批,开展热情、温馨、纯朴的走访慰问活动。事情虽小,但意义深远,体现了党的温暖,社会的稳定,单位的关心,人民的幸福。这项工作做了,无论对已经退休的,还是对在职的,都会受到教育和鼓舞,最终留下“退休不退情,人走茶不凉”的美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