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兵团孙金龙政委视察石大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832

    11月25日上午,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传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视察石河子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同志主持。

       首先,校长赵炜同志全文传达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视察石河子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他要求把孙政委的讲话精神同竞技体校实际结合起来,围绕2017年全国运动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备战开展工作,强调学校要牢记兵团竞技体育的责任和使命,在训练中贯穿教育、教学理念,制定针对青少年发展的训练计划,完成兵团体育局交给我们在全国运动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上目标任务。

       王胜利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敬畏感,将讲政治守规矩作为贯彻《准则》的核心关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清廉政治本色,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感,加强紧迫感,坚持民主集中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促进学校党组织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最后王胜利对《石河子大学请示报告制度》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做了要求。对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视察石河子大学时的讲话精神要在全体师生中学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