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783

       9月30日,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到八一学校看望慰问师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学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安排。会议由副校长王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胜利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总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学子,努力做一个心灵纯洁、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人,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在广大学生中也引起热烈反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像总书记说的那样,不断加强教师的师德与师能,用自身的美好浸润学生的心灵,用丰富的学识启迪学生的心智,用适宜的教育方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会上王胜利传达了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就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学校确定的以校友为主、以学术为主、以学院为主三个原则。10月1日至2日校友返校期间,学校将把校友接待工作落实到人,让每一个校友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为校友们重叙师生情、同窗情、同学情营造浓厚的氛围和条件。
       最后副校长王萍对十一放假做出了具体安排和安全离校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