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踏歌而来 ——石河子第四中学喜迎体育实习生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950

  4月5日,石河子第四中学迎来了6位来自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的实习生,他们将在第四中学进行为期八周的实习。
  为了安排部署好这次实习活动,第四中学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会上,校长潘根新对该校王萍副校长及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实习生们在第四中学提供的学习与锻炼平台中,见有所长、学有所长,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丰富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将来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韩新艳副校长对同学们进行了简短而全面的岗前培训和详细的安排,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要遵守第四中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学有所用,为将来参加工作奠定扎实的基本功。会后,6名实习生在体育组长杜若飞老师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各班,将他们一一介绍给各班老师,并进行了分配与安排。
  石河子第四中学作为一所拥有近40年历史的老学校,多次承担指导各学科学生的见习、实习工作,为实习生提供良好平台的同时,带着极强的责任感认真培养新一代的教师队伍,受到各类大中专院校一致好评。来校实习,是他们跨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在这里他们可以直接体验和感受教师这个职业的光荣与责任,可以尽情发挥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技能,同时也是把自己多年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好机会,也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