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心组集中学习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818

  4月1日上午,竞技体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校长赵炜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接着,从“十二五”六项主要目标全面完成、2016年八个发展目标、六大指标透视“十三五”等多个方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王胜利指出,报告中“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及2016年工作总体部署,涵盖了我国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统揽全局的战略运筹、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校长赵炜结合两会精神对竞技体校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最后要求学校各科室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认识和看齐意识,探讨学校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谋略、新要求,引导广大师生员工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积极作为、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