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抓就业 鼓励学生下基层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772


      为持续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18日晚,在竞技体校2016级教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就业工作推介会。

      会上,大学就业办公室主任王龙淼老师为毕业生们解读了2021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其应对策略,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参加线上招聘会的疑惑。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用自己所学专业,服务基层。
      

      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做了讲话。他说,同学们要找到自己的定位,认清就业形势,确定求职目标,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同学们应该用自己的所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推介会结束后,15名同学当场就填写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就业登记表。近期学校将继续向学生推广关注石河子大学就业宣传新媒体平台和就业网,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计划,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