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展夏季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73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8日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潘建广在会2—101召开了全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副校长王萍和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潘建广书记传达了石河子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会议围绕用电、用火安全、食品安全、斗殴伤害、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潘书记要求在校生不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更要严格遵循学校规章制度,担起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校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属于自己”的真谛。


      通讯员  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