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945

根据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学校定于201996日、7日、8日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组织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巡考、组卷、监考等相关工作。

        二、考试要求

1、考试期间,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担任监考工作,重点检查考场秩序、监考纪律、试卷整理、考场卫生等工作。

2、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好考前动员,重申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学生诚信应考。

3、监考老师应忠于职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

4、参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生考试纪律》。不得擅自缺考。班主任依据考生信息提前做好考场安排。

5、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到考场巡视。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定于201996日、7日、8日进行。具体时间见附录一

四、考试地点 : 本班教室

        五、补考学生信息:表见附录二

  

  

  

                           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教务科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