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开展“一家亲,庆中秋,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87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之际,竞技体校团委于2018年9月23日举办以“一家亲,庆中秋,话收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感谢学校给我们过一个很圆满,很充实的中秋节,今天也是我的18岁生日,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3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今天是很难忘的一天,我相信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不会让老师同学们失望!”这是竞技体校2016级篮球队学生衣布拉衣木·于苏甫同学在活动中发自肺腑的一段话。

       射箭队那森巴依尔同学刚参加完第九届自治区民族运动会,在主题团日活动中他说:“当我们在外参加比赛的时候,面对强手,我们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们是石大学子,学习不仅提升了我们的专业技能更让我们学到了文化,让我们更自信,我感谢学校的培养,为我们将来走上社会拓宽了道路。”大家争先恐后谈自己的收获和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

       本次团日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开展,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赵士田老师、副校长王萍老师、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谈收获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师生们之间的情感得到升华,更增强了少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亲如一家热烈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