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820


9月12日上午,竞技体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赵士田主持,全校教工参加了学习。


赵士田书记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回答和解决了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他强调,竞技体校学生多为未成年人,还处于人生的启蒙阶段,学校和教师有责任和义务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他们上好人生第一课,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校引起强烈反响。竞技体校李莉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肯定,使广大教育工作者倍感温暖,从心底感受到党对教育事业的关注,深受鼓舞,倍感光荣和自豪。作为竞体教师,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孟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