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家队总教练田渝陵、宋淑贤老师赴竞技体校指导训练工作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1245

  

       9月11日,原国家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老师和原国家女子射箭队主教练宋淑贤老师来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交流指导训练工作。  

       此行,两位老师将作为兵团竞技体校射箭队的总教练和领队,全力以赴指导竞技体校参赛选手参加自治区第九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据了解,田渝陵教练培训的运动员张娟娟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金牌、2006年世界杯总决赛女子个人金牌,一举打破了韩国女箭手在历届奥运会上的不败神话,实现了中国射箭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创造了中国射箭新的历史,为祖国争了光、为民族争了气。田渝陵老师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宋淑贤教练曾十次获全国女子射箭冠军、二十次创全国纪录,并七破、六平世界纪录,以585环的成绩破双轮70米、1255环踊单轮全能、2450环破双轮全能、593环破双轮70米、1260环破单轮70米世界纪录,为中国女子射箭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