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假期比赛训练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927

  

8日下午,竞技体校男女篮各12名运动员在2名教练的带领下,从大学出发乘火车经过56个小时跋涉,于今日凌晨抵达中国篮协阜新篮球学校,开始为期30天的训练。

出发前,校长赵炜给学生们送行并送上祝福。赵炜说:“经过一学期的认真准备和前期紧张的集训,同学们能吃苦,敢拼搏,今天同学们启程去中国一流的篮球学校训练,希望大家牢记为大学、为兵团争光的使命,不忘初心,技战术能力再上新台阶!同学们外出训练注意安全,祝大家学有所成。”

628日开始,竞技体校的9支训练队伍:跆拳道、跳高、中长跑、男女篮、射击、射箭、兵乒球、短跨、投掷进入假期集训阶段,参训学生126名。

在炎炎烈日下,全校运动员、教练员克服高温天气,认真训练,各别队伍一天三训,所有工作人员为集训队和即将外出参赛的队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乒乓球队77日已抵达潍坊鲁能乒乓球学校参加第十八届“鲁能杯”国际青少年乒乓球比赛。

射箭队从714日开始将迎来两场比赛,分别是在无锡举办的2018年全国射箭U17(青年)锦标赛和在南京举办的U17U15U13重点学校锦标赛。

跳高、中长跑、短跨、投掷队的参赛运动员将于714日出发,参加全国少年(1417岁)田径锦标赛和全国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田径联赛两场比赛。

射击队将在720日赴浙江长兴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

跆拳道队上半年的全部比赛结束,假期学生通过集训进行调整,为2019年二青会做充分的准备。

竞技体校在前一个四年(奥运会和全运会20142017年)周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国际射箭锦标赛团体银牌1枚、全国及省级比赛金牌93枚、银牌85枚、铜牌72枚,培养国际健将1人、国家健将3人、一级运动员23人、二级运动员60人。在新的周期,领导干部有思路有想法,同志们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和谐的工作氛围中,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寒暑假无休,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