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0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赵士田老师为全校师生作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赵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讲座内容丰富、结合实际,使师生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进一步理解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之间的关系,使大家深刻领会了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
       聆听讲座后,学校要求全体师生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