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胜利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01

       12月4日上午,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赵士田向大会作题为《新使命、新定位、聚焦重点、凝心聚力实现新跨越新突破,为实现西部一流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学校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分二个部分:一是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抓实“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专项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竞技体育发展等方面对学校近五年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经验反思进行了全面总结。二是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继续加快学校建设步伐。报告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未来五年是我校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坚定信念、克难而进,巩固和保持取得的良好局面,更要正视问题,直面现实,采取有力措施,抓住机遇、促进发展。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学训练工作为中心,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重点扶持重点项目,巩固和扩大优势项目,挖掘潜在优势项目,力争在国家和世界比赛中有所突破。将运动训练、文化教学和人格发展作为教学整体来推进,将“人格臻于完善”作为一个根本目标来研究和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三是提出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举措、围绕办学的中心任务和扎实的党建工作,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竞技体育人才建设为重点,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全面推进群团工作,把学校建设成为体教融合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示范作用更加广泛、重点项目更加突出的体育中职学校。副校长王萍向大会作学校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以分组讨论了《中共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工作报告》、《中共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酝酿新一届党总支候选人。大会选举了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通过了《中共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工作报告》,并召开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石河子大学组织部、纪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处于学校竞技体育五年规划的新时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团结和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