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黎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工作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10

      

       12月11日,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黎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工作。八师石河子市业余体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赵炜说:”自2016年9月竞技体校和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一年多来,中心给予学校大力的支持,今天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交流合作对学校竞技体育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今后我们要继续在具有区域特色的优势项目上下功夫,为兵团竞技体育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黎表示,这次来竞技体校交流,是来学习经验,今年竞技体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想在运动员管理上向竞技体校多学习,通过这几天的考察,我发展运动员身上有一种兵团人艰苦奋斗、能吃苦、打胜仗、不服输的精神,这是我们训练中心运动员身上所缺乏的,我们不仅要加强合作,加强教练员与运动员们之间的交流,更要相互学习,进一步完善双方射击射箭人才培养机制,为培养更高水平的后备人才,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