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97

根据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学校定于教学周第3周(2017930日))进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组织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巡考、组卷、监考等相关工作。

      二、考试要求

1、考试期间,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担任监考工作,重点检查考场秩序、监考纪律、试卷整理、考场卫生等情况。

2、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好考前动员,重申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学生诚信应考。

3、监考老师应忠于职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

4、参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生考试纪律》。不得擅自缺考。班级应提前做好考场清理工作,要求考生一人一桌,考试时考生背对抽屉就座。

5、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到考场巡视。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定于2017930日(周六)进行。

 四、考试地点:本班进行补考

 五监考人员:附录一  

  

  

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教务科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