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许智芸在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中斩获三金一银一铜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83

      


       7月16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常州开赛,我校女子射箭队运动员许智芸代表兵团参赛。在女子项目中,许智芸获得女子个人双轮全能、个人双轮50米、个人双轮第一60米三个项目的金牌,在个人双轮第二60米和个人双轮30米中分别获得一枚银牌和铜牌。

       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是国内青少年射箭最高水平的赛事,各省都派出了高水平的符合年龄的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32支队伍,23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15枚金牌。

       据悉,许智芸在比赛结束后,将继续训练奋战九月全运会射箭总决赛,十月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