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有实力,赛场勇夺冠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844



       7月19日,2017年自治区青少年射箭比赛在博湖县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射箭比赛有来自全疆8个地州的8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派出7名平均年龄14岁的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拼搏,女子项目:蒋婷婷(13岁)荣获团体冠军、40米双轮冠军、个人全能季军、30米双轮季军;孟文婕(14岁)荣获团体冠军、18米亚军;陶长玲(14岁)荣获团体淘汰赛冠军、双轮团体亚军、个人全能季军、50米双轮季军;张雪(15岁)荣获团体淘汰赛冠军、双轮团体亚军、60米季军、60米(2)季军、个人淘汰赛:季军、60米排名赛:季军;郑蕊(14岁)荣获团体淘汰赛冠军、双轮团体亚军。男子项目:马成(13岁)荣获个人全能冠军、18米双轮冠军、30米双轮冠军、40米双轮亚军、25米双轮亚军;艾泽昊(15岁)荣获70米排名赛季军。张雪、陶长玲二人达二级运动员标准。

       本次比赛按参赛男女运动员年龄分甲、乙、丙三个组,共设28块金牌,我校运动员共获得6枚金牌,5银牌5枚、8枚铜牌,前八名23个名次,在巩固女子优势的基础上男子项目也有所突破,小将们初出茅庐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提高学校的品牌美誉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射箭比赛,我校的七名运动员是射箭队的二线队员,他们均是第一次参加比赛,经过在贵州基地六个多月扎实的训练,运动员们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异地大练兵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比赛让运动员们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训,通过比赛锻炼队伍的目的,让我们的运动员知道自己的差距,找准自己目标,为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和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培养后备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