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76

      


       6月23日上午,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炜、副校长王萍、办公室主任李莉、竞训科科长谭戈、专业教练员、任课老师及各年级学生齐聚大会典礼现场,一起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回望五年的耕耘,学生科贾娟老师做了2017届毕业生工作报告,总结了毕业班师生五年来的学习、训练、竞赛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生代表毛俊康和毕业生代表陈兆星向全体老师和母校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及感激之情。五年的朝夕相处、教学相长,师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班主任何龙老师的发言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愿。

       会上,王萍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长赵炜代表全体师生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传承母校校风,牢记母校嘱托,不忘恩师教诲,再创新的成绩。全体学生受到了理想、责任、荣誉和感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