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集中开展 “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797


613日,竞技体校开展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同志在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由竞技体校校长赵炜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赵炜在领学中指出,我校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作为我校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推动学校竞技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赵炜结合我校实际,对党员干部、一线教师教练员、教工党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要用新理念、新思想持续学、深入学、带着信念学,用党章规范行为、武装思想,真正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以“感恩的心态”回报组织。二、全体教师不仅要完成教学、训练任务,更要肩负育人的责任,以身作则教书育人,引导全校学生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强管理,将从严教育党员落实到支部,坚持用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管党治党,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炜表示,学校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兵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以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提出的四点要求做安排部署,对巡视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件件不落,全面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