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767

       6月7日上午,竞技体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会议由竞技体校校长赵炜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炜首先传达学习习总书记“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八点要求及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2017年石河子大学第3次党务工作例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

       赵炜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带头学,充分认知“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用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学到老、活到老,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用党的信念规范自己的行为。

       最后,赵炜要求学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大学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学习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