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12级(毕业班)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的通知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676

 

  

根据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学校将定于教学周第六周举行12级()期末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组织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赵炜

副组长:王萍    王胜利

组卷及考务工作:张兰    何龙    等任课教师

成员: 张兰   何龙   张玉华   张九义   王春花

二、考试要求

1、考试期间,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担任监考工作,重点检查考场秩序、监考纪律、试卷整理、考场卫生等情况。

2、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好考前动员,重申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学生诚信应考。

3、监考老师应严格遵守《监考要求》,忠于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

4、参考学生要严格遵守《考生须知》。不得擅自缺考。班级应提前做好考场清理工作,要求班级交叉考试,考试时考生背对抽屉就座。

5、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到考场巡视。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47日全天进行考试。考场根据教务科的安排进行。

四、监考安排

本次期末考试包括文化课和专业课。希望安排监考的老师认真对待,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五、考试科目安排

以下科目均有学校统一组织采取闭卷考试,时间定于201747日全天进行考试请相关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复习工作。

  

第一场语文      1000—1140

第二场数学      1200—1340

第三场英语      1600—1730

第四场羽毛球    1740—1900

  

  

  

  

  

  

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教务科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