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场布置的通知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019

依据我校教学计划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将在2017619日开始举行考试,现将考场布置工作通知如下:

1.请班主任本周五(2017616日)按照本周一提供的班级考试名单安排考场,要求桌子全部清空,备齐考生的桌椅,周五(2017616日)第四节课教务科将进行检查。

2.期末考试期间请各班主任督促学生保持好教室卫生。本次考试如果出现教室卫生较差班级,将在全校通报。

3.请各班主任将周一教务科发放的资料贴在本班!特别是考生须知要求班主任在本班阅读,由于上学期有个别班级学生不按考试要求答题严重影响了考试成绩,所以请班主任引起重视。

  

  

  

  

                  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教务科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