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开展“阳光体育手牵手 民族团结心连心”棋类比赛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871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交流,做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少年大学生。竞技体校团委开展了“阳光体育手牵手,民族团结心连心”象棋、五子棋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班级选拔赛,棋类比赛的决赛在69日下午82014级室拉开帷幕,进入复赛的参赛选手采取两两淘汰的方式,优胜者直接进入决赛。


棋弈对阵,智谋比拼,楚河汉界,花落谁家。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投入了这场思维博弈中,你争我夺,一时间棋盘上纵横交错,选手们你堵我截,或雷厉风行,或精雕细琢,甚是精彩。


象棋比赛13级洪锐获得第一名,15级佀佳霖获得第二名,16级陈冠全获得第三名。五子棋比赛16级黄子祥获得第一名,14级华振宇获得第二名,16级史镇赫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各民族学生搭建了展示自身特长,互相交流的平台。从而激发了学生们对棋类的兴趣,让学生们在娱乐中有所收获,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