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零艾滋"石河子大学第三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我校学生参赛队获得第一名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832


       5月21日"我的青春零艾滋"石河子大学第三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在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我校16级学生史震赫,黄子祥,司云召组成的竞技体校参赛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关节。学生们发扬团队精神,从容镇定,在必答题比分各队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在抢答环节发力,战胜各队,使比分遥遥领先。风险题环节是决胜的关键环节,答题规则是答对加分,答错扣掉该题所有得分,大部分参赛队保险起见选择了30分值的题,我校三位参赛学生大胆选择50分值的题,一号选手史震赫手持话筒,胸有成竹、思路清晰、回答充分,赢得评委老师的称赞。最终我校参赛队累积得分最高,获得第一名。


      

       上台领奖时,孟卫明副校长了解到我校的学生年龄最小,作为少年大学生第一次参加知识竞赛,他鼓励竞技体校的学生们再接再厉,在今年的两大赛事上勇创佳绩!

       此次比赛,学生们发扬竞技体育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使他们不仅掌握了艾滋病防控知识,还将在今后做我校的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员,为各班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知识和技能比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