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召开保密和稳定暨综治工作会议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767

       5月4日,兵团竞技体校召开保密和稳定暨综治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传达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石河子大学2017年稳定暨综治工作要点以及大学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切实把保密思想统一到国家安全的高度上来;要完善校园安全风险管控机制和校园综合治理机制;要抓好防范能力建设、抓好隐患排查、抓好安全教育、抓好督导检查。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长赵炜强调要坚持依法治校,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相关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安全工作的法治化和规范化;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会上,书记、校长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石河子大学保密工作责任书》和《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