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753

       为深入贯彻2017年石河子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竞技体校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11日,竞技体校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首先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组织学习2017年石河子大学纪律监察工作要点,布置竞技体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王胜利指出,反腐倡廉,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只是一个程序,关键在于狠抓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保证我校教书育人、训练、管理等各项事业都有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王胜利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我校落地生根。
       校领导按照责任范围分别和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