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790

      


       4月15日,兵团竞技体校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在教工之家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退休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萍主持。
  校长赵炜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服务大局 聚焦重点项目 精准发力 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对竞技体校近四年来的工作作了回顾。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不断提高,运动员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竞赛势头良好,体育文化引领能力不断提升,教练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内部管理改革稳步推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的结果,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所有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报告明确了2017年学校工作的基本思路,提出了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素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二是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训练水平;五是完善绩效工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六是加强兵地融合扩大招生范围;七是强化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率;八是积极备战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力争取得奖牌。
  赵炜表示,2017年是我校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积极备战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关键之年,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使命,只有奋斗才能赢得未来。让我们团结一致、凝神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建成西北一流体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校长赵炜以《强化预算管理,完善内部控制,为学校稳定发展改革提供强有力财务保障》为题作了2016年兵团竞技体校财务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财务工作,并对2017年财务重点工作及预算作安排。工会主席谭戈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兵团竞技体育事业大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对校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审议通过兵团竞技体校2016年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审议通过兵团竞技体校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报了《兵团竞技体校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全体教职工普遍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催人奋进。学校要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履行兵团体工大队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竞技体校特殊作用,积极备战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力争取得奖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成西北一流体校,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同志们精神饱满,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力,体现了心系发展、关注改革、关爱民生的责任情怀,展示了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组织严谨、会风清正、程序严密,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
  围绕会议精神落实,要坚决确保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要全面谋划学校改革,要全面推进运动项目建设,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着力提升教学训练水平,要继续拓展对外交流合作,要扎实做好校园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定不移抓落实。
  王胜利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建成西北一流体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