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体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56


       4月1日,兵团体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他说,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取得新的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学习要结合我校实际,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结合起来;要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长赵炜强调,当前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结合新疆的稳定大局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备战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为契机,加强科学训练,明确目标任务,力争取得好成绩,提升学校办学声誉。